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

倒数3天和5天

倒数3天~是我妈的生日...^^
老母!!Hapi birthday~~^3^...
祝你永远
不用被我跟姐姐气到XXXX...^^(这是我们的秘密...^^)
当然还有心想事成...
青春美丽...^^
love u~~muackzzz~~^^

倒数5天~圣诞节...^^
去年的圣诞节...我一个人度过...TT
可怜吧...T^T...
今年我不要了!!我会约人出去玩!!^6^

不知道是不是看"海派甜心"看太多...
我最近喜欢上粉红色!!
OMG~~~~~
我姐也一直模仿"林达浪"的下巴...超欠打的样子...=.=''
可是蛮不错下的啦...ha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