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心情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
今天不是应该开心的吗??
(没有去校长室)
为什么我完全笑不出??

原因是一放学,
我跑去跟她说话...
她只应我一声"啊"...
之后没有了...
我就看着她离开了...

之后。。等妈妈来时...
tan突然叫我跟jess道歉...
我不懂什么事...
原来是"那个人"在弄jess生气...
就是因为"那个人"小气!!
才会搞到这样多事情发生...!!

终于...妈妈来了...
上车后...
才发现坐在妈妈旁边的不是每天神经兮兮的姐姐...
而是一位长辈...我叫她"姨婆"...
在妈妈开车的路上...
我想了很多东西...

终于...
要到家了...
妈妈的电话突然响...
(因为妈妈在开车...所以她开了扬声器...)
"halo..."
"halo...敏娟的妈妈吗??我是她老师..."
(我吓了一跳!!ah ong 她打给我妈妈!!就继续听下去...)
"O...老师有事吗??"
"敏娟有一些功课还没齐全...星期一可以给她留校吗??"
(王八的!!我明明跟她说我星期一会交给她!!她是老人痴呆了吗??!!!!!)
"O...可以啊可以啊...只有他一个人吗"
"没有...还有其他人..."
"做班长没有做功课...不要给她做班长了啦...hahah...."
.....
之后我妈妈关掉扬声器了...
我就生气的下了车...
直接回家...!

回家后...
妈妈打电话给我..
她说她有事情要做...
很迟才回家...
然后又问我要不要留校...
"我当然不要啦!!我明明说会交给她了!!"
"好好...我现在打给她说你有补习,不能留...ok??"
"Em...ok...bye.."
"bye..."

就这样...我又怎样笑得出来呢...?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