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到数七天

到数七天!
我就去日本了!!
hahaha.....
当然开心啦...^^

ei....
很多人问我我之前写的"你"是谁....
hahahaha....
要知道啊...^^
我说是我的宏宏你们相信吗??=="
(拜托....!!不可能的事好不好...!!)
你们是不是这样想??^^
其实....
就是...........
为什么要告诉你们...^^
我自己心里有数就好了啊...^^
wukakakaka...!!xP

给你们提示!!
(就是...有一个人知道我在写谁...^^
不过不是tan..是你们连想都没想过的人...^^)
神秘咧...^^hahahaha....
猜中算你聪明!!

1 条评论: